传递智慧之光,共建书香法院

保康法院干警积极参与图书捐赠活动

2017-07-05 09:20
来源: 保康法院
作者: 杨尧旭

传递智慧之光,共建书香法院

保康法院干警积极参与图书捐赠活动

              

“直到这次捐书,我才发现自己好久都没有静下来读一本好书了。”

“作为法官,面对复杂的审判工作,多读书,读好书是提升司法能力的重要途径。”

QQ图片20170705184708.jpg

7月5日上午,保康法院的干警们一边将精心挑选的图书送到政治处,一边在讨论读书活动。

QQ图片20170705112704.jpg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和法院文化建设,改善西部地区基层法院干警读书条件,推动全员读书活动全面深入开展,最高人民法院以“传递智慧之光,共建书香法院”为主题,组织开展为西部边远艰苦地区基层法院捐赠图书活动。保康法院积极参与,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干警们纷纷响应,踊跃捐赠书籍。

QQ图片20170705112730.jpg

QQ图片20170705120102.jpg

一个上午,厚厚的图书已经堆积如山,少则一本,多则十几本,本次活动共计捐赠图书130余册。所捐赠的书籍内容丰富,种类齐全,实用性强,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传统文化、法学理论、实用法律等多个类别。捐书过程中,不少干警都表示,此次捐书活动不仅传递了友谊,彰显了爱心,更是在鞭策自己养成终身读书、终身学习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