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村里传递党的好声音

保康法院院长何仁兵深入堰塘村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09:35
来源: 保康法院
作者: 杨尧旭


12月12日,保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仁兵来到城关镇堰塘村,参加该村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30多名老党员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获得一致称赞。

何仁兵首先从大会主题切入,阐明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思想。随后,何仁兵用身边人、身边事,从衣、食、住、行、上学、看病等日常生活谈堰塘村的变化;从交通发展、旅游开发、环境保护谈保康县的变化;从党风、政风、民风、社风的好转谈中国的变化;从巡回审判、网上立案、诉调对接谈法院司法为民的变化,与大家一同回顾过去五年的成就,号召党员干部和群众听党的话、跟党走,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何仁兵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并配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例子,围绕群众密切关注的精准扶贫、土地承包等热点、焦点话题巧妙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服务群众,造福百姓,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在整个宣讲过程中,无论是老党员还是普通群众,大家都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做好笔记。一名老党员表示,何院长亲自到村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这些精神很多都是与我们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好事、大事,真是收益良多。

宣讲结束后,何仁兵还带领驻村工作队实地查看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并与村委会干部共同研究、商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