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2018-01-12 15:45
来源: 保康法院
作者: 郭晶晶、杨尧旭

羽毛球比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1月11日至12日,保康法院羽毛球比赛在新建成的干警体能训练中心举行。保康法院机关干警和法庭干警积极参加比赛。


IMG_2135.JPG


本次羽毛球比赛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双打三个形式进行比赛。均采用三场两胜赛制,整个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的办法直至决出前四名。

保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仁兵为参赛干警加油打气,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带头参加比赛,引导参赛干警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互助进取的团队精神。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力争上游、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广大干警加强锻炼、提升素质的热情,更加激发了法官团队互助进取、共同奋斗的精神风貌,参赛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不断促进各项法院文化活动的发展,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