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法警总队总队长余劲海一行 深入保康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23 09:24
来源: 保康法院
作者: 郭晶晶、杨尧旭


11月21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总队长余劲海来到保康,看望慰问在保康参加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规范性文件修订研讨会的司法警察,并对修订工作进行指导。同时,余劲海一行还深入保康法院,对该院警队建设、法庭安保工作开展检查调研。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调研员姚昌保,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任继远,保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仁兵陪同调研。


余劲海一行先后来到院机关、歇马法庭、马桥法庭,实地察看了审判庭、安检区、警务装备处、监控室等场所,认真听取了何仁兵对警务工作的情况汇报。余劲海对保康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警队建设及安保工作表示赞赏,对法警大队高效规范有序地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该院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保这根弦,确保法院机关、派出法庭的安保以及警务安全工作不出纰漏;进一步提升干警责任感,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司法警察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警队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一流警队,为审判执行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