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法院在全省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2019-08-29 16:34
来源: 保康县人民法院

8月20日至22日,全省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武汉举办,全省各级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保康县人民法院在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

640.webp (2).jpg

保康县作为国家级贫困县、襄阳市唯一的全山区县,审判执行工作和群众对司法服务的需求很大程度上受到经济、交通等方面的局限。自司法体制改革以来,保康法院主动拥抱“互联网+”,坚持以信息化为手段,以审判管理为核心,结合山区地域特点和基层审判实际,紧紧围绕执法办案狠抓审判管理,围绕司法改革提升审判管理,围绕服务人民群众创新审判管理,全力推进山区法院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转型升级,切实提升新时代下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2018年12月,保康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表彰为“第一届全国法院审判管理优秀业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