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县人民法院开展 “加强作风建设 做好群众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0 11:39
来源: 保康法院

保康县人民法院开展

“加强作风建设 做好群众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7月9日,保康县人民法院第三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马良镇鸡冠河村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做好群众工作”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何仁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鸡冠河村第一书记、保康法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乔永文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院长何仁兵的带领下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了国歌。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聆听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在气势磅礴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回顾初心,思想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接着,乔永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蒋超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实处”重要论述。

随后,何仁兵围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服务群众作用;发挥宣传引导作用三方面内容给在场的所有党员干警讲了“发挥三个作用,助力精准扶贫”为题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精准扶贫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培养成脱贫致富的“主力军”,切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和辐射效应,不断提升群众的脱贫信心与能量,不断激发群众的能动性和创造性,唱响人人参与精准扶贫的“主旋律”。让精准扶贫政策和资金能够用在刀刃上,用对地方和人群,真正实现“精准”。他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党支部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全心全意抓扶贫,一心一意谋发展,为鸡冠河村的美好明天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最后,鸡冠河村党员代表为大家讲述了脱贫致富经历;乔永文对发言党员代表进行了点评,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典型评选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激发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本色,为推动保康法院各项工作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