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法院举行以“青春心向党·追梦保法人”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2019-04-30 10:53
来源: 保康法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全院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30日,保康法院举行以“青春心向党·追梦保法人”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

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

 面向鲜红的团旗,全体青年干警庄严肃立、行注目礼,礼毕后,全体高举右拳,高亢重温入团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铮铮誓词振奋人心、浸润心灵,为全院青年干警带来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弘扬主旋律,建功新时代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彭宗怀首先代表院党组对全院青年干警表示节日的问候。随后,4名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青春心向党 追梦保法人”的主题,就如何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座谈会上掌声时时响起。

院党组书记、院长何仁兵对干警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多年来积累的审判工作经验启迪年轻干警要立足本职、锐意进取、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为审判事业贡献智慧力量,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参观荣誉陈列室

接受精神教育

青年干警们穿着整齐的制服参观了保康法院荣誉陈列室,一个个奖杯,一幅幅奖牌,一张张荣誉证书,充分诠释了保康法院精神内涵,干警们感受先辈们锲而不舍的拼搏精神,深受教育,倍感震撼。 

开展文明清洁活动

争创文明 守护家园

 青年干警们统一着志愿者创文红马甲、红帽子,对院内绿化带花坛两侧的垃圾进行清扫、对生长的野草进行清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我”的光和热。

活动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司法审判事业,为保康的发展和法院的审判业绩勇挑重担,不断添砖加瓦,加薪添柴,让青春在国旗下闪耀,让梦想在奉献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