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法院领导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给全体干警们拜年送祝福

2018-02-22 09:48
来源: 保康法院

保康法院领导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给全体干警们拜年送祝福

新年好!新年好!”当天上午,2月22日,时值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小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处处还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保康法院全体干警都已准时到达工作岗位。上午8点30分保康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晓华带领监察室,到各个庭室给院机关的每一位干警一一亲切握手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任务、新挑战。

2017年,保康法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全院干警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神圣使命,加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深化司法改革,创新司法机制,创建司法品牌,建设过硬队伍。一系列漂亮的工作成绩单,离不开当地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政协民主监督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也离不开全体干警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职业精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院领导亲切的笑容,诚挚的祝福,使全体干警们心里倍感温暖并深受鼓舞,干警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为保康法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